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有回音|断头路多年不通影响生活 西安:拟在该处建口袋公园

2023年05月10日10:09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网友留言截图

人民网西安5月10日电(记者 魏鑫)“一条不到百米的断头路,十多年不通。”近日,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西安市经开区凤城十二路汇通太古城售楼部门前的断头路,十多年不通,周边小区的群众需绕行二十多分钟去乘地铁,如果打通该段道路,走过去只要五分钟。

官方回复截图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经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局核查,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计划在该处建设口袋公园,今年已启动项目建设。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回复,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办理“绿线”审批,待审批完成后,经开区住建局将积极推动该项目建设。

“口袋公园”的建设将解决断头路多年不通的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而且拓展了绿色公共空间、方便了群众就近游园。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