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交控集团召开冬季大干动员会【4】

2022年11月17日09:00 |
小字号
陕西交控集团召开冬季大干动员会【4】
陕西交控集团召开冬季大干动员会【4】

11月16日,陕西交控集团在丹宁东项目工地召开冬季大干动员会,全面加快建设项目工程进度,保持冬季期间项目建设力度不减、进度不降、持续加快。会议动员全体建设项目抢抓冬季少雨施工季节和年底目标考核窗口期,坚定目标,再鼓干劲,集中解决建设制约突破,迅速掀起新一轮建设高潮,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步伐,确保2022 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并为 2023年项目建设打好基础,为全省促投资、稳增长,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交控力量。

据了解,今年以来,陕西交控集团各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03 亿元。其中,西安外环高速南段建成通车,洛卢、马泾、曲太、东三环至临潼4个项目已开工,西兴、兵马俑、大锦项目正在招投标,续建项目正在全力冲刺年度目标。(当地供稿 陕西交控集团)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