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陕西省发行

2022年11月01日08:33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全省发行

  本报讯 (记者 张琪悦)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我省各地新华书店陆续上架发行,为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准确的读本,推动全省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在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把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发行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好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陕西的发行、宣传、展示等工作。全省各地新华书店第一时间在核心位置设置展台,迅速上架陈列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主动开展送书上门服务和线上征订业务,大力推进全渠道、全覆盖发行,把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及时送到党员干部群众手中。

  据悉,为更好满足社会各界的学习需求,全省各地新华书店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深入到当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院校、街道社区、新社会组织等开展宣传征订工作;充分运用新媒体、新载体、新技术,全面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阅读服务和宣讲推广活动。

(责编:孙挺、王晴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