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西安高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召开

2022年09月09日17:57 |
小字号

9月8日,西安高新区召开教育高质量发展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深入探讨新阶段高新教育高质量发展方向和路径,发布《新时代加快推进高新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奋力谱写高新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在高新一小、高新一中师生的精彩演出中拉开帷幕。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创新所向、聚“教”未来,开启高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专题片;校长、教师、学生、家长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和高新教育发展变化交流经验、分享感受;高新区兴隆街道、组织人事部、教育体育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马鲜萍向全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慰问,并就关于新阶段推进高新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讲话,她强调,要珍视成绩、坚定信心,再写新时代高新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近年来,西安高新区以建设教育强市先行示范区为目标,扎实开展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要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依然任重道远。而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党工委、管委会,各镇街、各部门以及学校、家庭要全面发力,努力形成推动新时代高新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齐海兵表示,西安高新区将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以最优资源、最好政策、最大力度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不断激发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新教育。

少年强则国强,教育强则未来兴。教育是国之大计,承载着孩子的命运、家庭的希望、国家的强盛、民族的未来,西安高新区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倾尽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不仅为西安高新区教育的未来指明了发展方向,更坚定了目标、凝聚了人心,推动西安高新区教育大步向前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全新阶段。(当地供稿 西安高新区)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