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认定14个乡村振兴教育培训基地

2022年09月04日08:45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认定14个乡村振兴教育培训基地

  本报讯 (记者 艾永华)为进一步做好农村基层干部培训工作,推动全省乡村振兴教育培训资源合理配置、共享共用,增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实效性,经申报推荐、实地考察、认真评选研究,近日,省委农办印发《关于认定陕西省乡村振兴教育培训基地的通知》,决定认定西安交通大学等14个机构为陕西省乡村振兴教育培训基地;认定西安市临潼区相桥街道神东村等27个单位为陕西省乡村振兴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

  省委农办要求,各市(区)党委农办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对乡村振兴教育培训基地的建设、管理和使用,加强开发利用,优化服务保障,在培训农村基层干部时优先考虑使用。本次认定的教育培训基地、现场教学基地要以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出发点,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整合优质资源,完善培训设施,提高管理水平,创新教育培训新机制、新模式、新方法,真正成为乡村振兴人才培育基地、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示范样板,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责编:李志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