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榆林经开区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

2021年09月09日15:31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9月3日,榆林经开区组织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派驻纪检组组长李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许海峰主持,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第四督查组对经开区干部作风集中整顿问题情况的反馈意见。许海峰对下一阶段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做了相应的部署要求,并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部门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方案;认真对待,重新查摆自身“四不一任性”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认真填写个人清单、完善领导签字确认、梳理并建立部门台账;对标18项重点工作,重点结合本行业、本职责进行问题查摆。

李田对推进落实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审核查摆问题清单;部门一把手为直接负责人,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敢于担当;要查实查具体,放高标准。广大党员干部要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把作风整顿引向深处,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供稿单位 榆林市经开区)

(责编:麦文雄、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