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5月27日召开 会期3天半

2022年05月26日08:17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5月26日电(记者吴超)5月25日晚,中共陕西省委举行新闻发布会,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常务副省长,省委新闻发言人王晓介绍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策研究室主任任国,省纪委常委邓峰彬,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闻华就党代会报告起草、党代表选举、严肃换届纪律等回答了记者提问。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5月27日在西安召开,会期3天半。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大会主要有5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的报告;二是审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是选举陕西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四是选举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五是选举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责编:邹星、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