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榆林市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榆林经开区举办

2022年02月08日14:48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2022年2月7日,陕西省高质量项目推进会暨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结束后。榆林市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榆林经开区佰嘉瑞120万吨甲醛及下游工程项目现场举行。榆林市委书记李春临出席,市长张胜利主持并作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劳动,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及市委常委李博、曾德超、张启东、张守华、郭培才、王国忠、杨成林等在家市级领导参加。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作发言。

张胜利强调,榆林市上下要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快马加鞭往前赶,只争朝夕抓落实,全力应对各方面风险挑战,奋力谱写榆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以赴谋项目、抓项目,在项目建设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项目每个环节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以高质量项目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你投资、我服务”的理念,自觉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无事不扰、有求必应,以营商环境的最优带动投资创业的最热,让榆林这座城市永葆欣欣向荣、更添蓬勃生机。

孙守洋表示,榆林经开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加快发展不动摇,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大抓产业、抓大产业,大抓链条、抓全链条,全力推进国能二期、陕煤二期等重大项目落实落地,在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升级中挑大梁、当尖兵!按照“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要求,创新服务保障机制,强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提供全链条、全方位、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重点加强用地、用水、用电、用能等资源要素的协调保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三木项目在榆林经开区高速度高水平建设提供坚强支撑。

据了解,佰嘉瑞120万吨甲醛及下游工程项目,是由江苏三木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150亿元,年度累计投资20亿元以上,项目以甲醛为原料向下延伸,生产氨基树脂、醇酸树脂、环氧树脂等化工新材料,万元工业增加值能耗0.34吨标煤,项目能效水平、工艺技术和污染排放主要指标达到国际行业领先水平,将进一步加快榆林煤化工产业高端化、多元化、低碳化进程,项目建成后,年产值180亿元,税金10.92亿元,带动就业2600人,亩均产值900万元。(当地供稿 榆林经开区)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