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急难愁盼|疫情防控下小微企业融资难 西安:多方式多渠道解决

2022年05月25日15:31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5月25日电(魏鑫)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西安市委书记留言,反映疫情防控下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网友留言称,我是雁塔区一个小微企业,做家电销售,今年西安疫情防控,实体店经济影响很大,经营非常困难!为了保障房租和员工工资,不得不通过贷款维持经营。虽然国家出台很多扶持政策,仍然无法融资,希望能够得到政府政策扶持,让企业经营发展下去!解决员工就业,发展经济!

网友留言及回复截图

收到留言后,西安市雁塔区回复,雁塔区人社局、区金融办和网友进行了沟通,结合网友企业运营实际,介绍了中小微企业能够享受的相关金融服务,并将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申请流程、贷款额度及个人需承担的利息向其做了解释说明。

后期,将采取多种方式、通过多种渠道,竭诚为网友的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