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昆明理工大学教授冯晶来榆林经开区考察固废综合利用项目

2022年05月27日15:10 |
小字号

近日,昆明理工大学冯晶教授一行3人来榆林经开区参观考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会见并就固废综合利用项目落户园区举行了座谈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飞,综合办公室、能源科技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冯晶教授首先就固废综合利用制备添加剂项目的项目背景、技术先进性、应用市场、经济效益、环保效益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无废城市、无废园区建设达成共识,即通过强化科技动力支撑,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将园区和市场有效有机结合,助推园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始终以打造绿色生态园区为发展方向。固废综合利用项目(分为科学研究--固废综合实验室和产业化--固废综合利用制备添加剂项目两部分)是经开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驰而不息建设绿色生态园区的生动实践。经开区将在人力、财力、物力、精力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和保障,以破解生态治理为核心,加快固废综合实验室建设。要成立项目专班,为固废综合利用制备添加剂产业化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项目审批驶上快车道、项目落地跑出加速度。(当地供稿 榆林经开区)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