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浪漫五月,为爱加油

——“四季之恋·春之恋”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2022年05月23日15:11 |
小字号

“撕名牌”、“两人三足”、“气球接力”、“厨艺大比拼”、“游园采摘”......5月21日,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四季之恋·春之恋”青年职工联谊活动第七期甜蜜开场。

“两人三足”游戏吸引青年们踊跃参加

终南山下阳光明媚,微风和煦,在开满紫色薰衣草的泊宇庄园里,来自全省37家教科文卫体系统、航天系统、交建系统、省直机关等单位的145名青年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寻找真爱。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夏明文致辞

“这次活动是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工作品牌,也是服务单身青年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夏明文在活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收获爱情与友谊的平台。

“很多参与者说由于工作原因,接触异性的机会较少,婚恋交友问题成为了当下自己发愁、父母焦急的问题。”负责策划本次活动的陕西职业技术学院郑雅老师表示,希望通过“四季之恋”,青年朋友们能够收获甜美的爱情。

吹气球比赛激烈进行中

活动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各种互动小游戏吸引了大家积极参与,撕名牌、两人三足、气球接力、吹气球......获得胜利的男生还可以为喜欢的女孩子亲手戴上精美的丝巾奖品。

“两人三足这个游戏很好玩,为拉近彼此距离、增进了解创造了很好的机会”参加活动的刘老师还开玩笑说,在比赛前“故意”多系了一个结,就是为了和心仪的女孩“绑定”,引得大家阵阵欢笑。

青年男女们相互了解畅所欲言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确定目标、预言家请睁眼......”在狼人杀游戏中,男生女生化身推理达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从紧张到放松、从拘谨到融洽,不知不觉间距离便近了一些,随后的烧烤厨艺大比拼环节,男孩子们更是化身“烧烤大师”,用美味俘获了女孩子们的芳心。

愉悦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突如其来的大雨揉散了夏日的闷热,大家的感情却迅速升温,沟通交流从“线下”延续到了“线上”,在交流群里,男生女生主动出击,互相介绍着自己的兴趣和爱好,在群里展示唱歌才艺......希望再五月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有志青年们能够通过本次活动,抓住机会,为爱加油,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当地供稿 陕西省总工会 钟振宇 杨娟)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