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加油智能支付,西安这个加油站很“智慧”

2021年02月07日09:0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车主体验智能化结算系统

古城西安北郊凤城十路,一家“智慧”加油站坐落于此,该加油站支持多种加油模式和智能化支付方式,受到了广大车主的青睐。

“现在进入我们站就进入了油、气、醇、电、润多能源服务站,客户可以看到一台台智能加油机,支持多种加油模式和支付方式,享受到各项优质优惠服务。”凤城十路加油(气)站经理张文魁介绍道,凤城十路加油(气)站信息化管理平台的建成并投入使用,实现了内外智能沟通,单位小时能源补给效率提升了30%,该加油站跃升为西安市首座功能最全、设备最多、服务最优的综合能源服务站。

加油站转型成为综合能源服务站

走进加油站,双屏收银、全向扫描、电子身份验证、智能POS机等引入眼帘,多功能一体机支持主流付款模式及云卡二维码支付,一站式完成结算、充值、办卡等业务,实时对现场工作人员、办理业务客户和设备安全运行状态的智能化监控,确保内外沟通顺畅、预警及时处理、现场监督到位,全面提升了人工劳动效率和服务品质。(中石油西安分公司供稿  齐永茂)  

(责编:邓楠、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