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省国防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

2022年04月11日16:30 |
小字号

近日,陕西省国防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以来工作,研究部署了2022年工作,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作题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团结凝聚广大职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会议由省国防工会副主席高莉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总十四届七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和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年度工作要点精神。

会议选举靳海斌同志为省国防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余勇新、杨继业、侯惠民、高胜柱、雷恒燕等5名同志为陕西省国防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陕西省国防工会副主席薛莹、徐立平分别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军民融合重点项目劳动竞赛优胜单位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1年度劳动竞赛优胜单位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

会议现场对2021年度陕西省军民融合重点项目劳动竞赛优胜单位、2021年度陕西国防系统高新工程劳动竞赛优胜单位和2021年度陕西国防系统提质增效劳动竞赛优胜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议认为,2021年国防工会系统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坚守政治责任,履行基本职责,践行工运时代主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着力提升维权服务效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多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2022年全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聚焦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动员、维权服务、自身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认真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持续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不断健全职工服务体系,全面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积极推进工会工作机制建设,团结广大职工为国防科技工业发展和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号召,全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在省总工会和中国国防邮电工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勇毅前行!

陕西省国防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陕西省国防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当地供稿 陕西省国防工会)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