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省国防工会举办“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主题读书活动

2022年04月24日11:00 |
小字号

4月22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陕西省国防工会在陕西电子黄河集团有限公司举办“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主题读书活动。

陕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省国防工会副主席高莉、靳海斌;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燕林豹,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进良,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来庆军;陕西电子黄河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平乐等出席活动。

吴志毅和燕林豹为黄河公司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赠书并揭牌。

陕西省国防工会为黄河公司职工书屋及各分会读书角赠送了价值四万元图书。主要为反映国防军工题材或省国防系统作家近年来创作的《长安》《献给太空的金牌》《国家至上》《永葆真心-共产党员谢葆真》等优秀书目。

活动现场还组织所赠书籍作者、省国防职工作协作家周养俊、傅大为、赵韦、陈梅现场进行了签赠。各位职工作家与职工就文学创作和读书阅读等进行了交流。国防职工舞台艺术协会艺术家和黄河集团文学爱好者现场对书中精彩章节进行了朗诵分享。

吴志毅要求,全系统各级工会要深入开展“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主题活动,推动更多的职工养成阅读学习的良好习惯,在职工中形成求知善读、博学精进、励学敦行的良好氛围,造就更多思想境界高、精神力量强、技能素质好的工匠人才!

吴志毅强调,全系统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发挥好职工书屋等职工文化阵地的重要作用,坚持职工为本、贴近基层、贴近一线,突出服务性,多举办形式多样的阅读分享交流活动,为职工学习、求知、提升创造更多的便利条件。(当地供稿 陕西省国防工会)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