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围绕实战 砺炼精兵——西安交警未央大队举行交警铁骑比武大赛

2022年03月31日15:20 |
小字号

3月30日上午,西安公安交警未央大队在大风阁下,举行了第一届交警铁骑驾驶技能比武大赛。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马步理,未央区委常委、 区委政法委书记张云伟,未央区副区长、公安未央分局局长魏随康,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陈延、李宇及相关处、大队领导出席了比赛,未央大队各科队干部和民警代表100余人现场观摩并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在经过1个多月的集中训练后,来自5支参赛队的20名选手分别参加了科级干部表演赛、个人赛、 团体赛,选手们气势高昂、奋勇争先,在经过单桶绕桩等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后,产生了个人赛一、 二、三等奖,团体赛前二名等奖项。铁骑队员高超的驾驶技能水平和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在观看了铁骑队员们的比赛后,马步理对未央交警铁骑队作出鼓励并指出:公安交警要始终忠诚履行为区域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职责使命,深入推行铁骑勤务是提升交通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要不断加强铁骑队伍建设,搭建智能指挥管理平台,升级单警铁骑装备,安装智慧铁骑设备,打造交警铁骑2.0版。

最后,随着马步理的一声命令,未央交警铁骑队正式出征,他们将现身在未央区各条重要道路和十字路口,在缓堵保畅、处理事故、排除拥堵、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了更加重要作用。(当地供稿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