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近期不限行!西安公安交警“千警上路”服务复工复产保畅通

2022年01月24日16:36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1月24日电(贾凯璐)今日起,西安市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西安公安交警发布春节交通出行提示,称将陆续开放车驾管业务办理,春节前和春节假期期间暂不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为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西安公安交警已启动“千警上路”加强型勤务,主动服务复工复业和生产生活,强化医院、商圈、市场周边和主干道交通疏导;通过微信催挪、提醒警告等方式规范停车秩序;同时联合路政、城管等部门,第一时间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响应。

西安公安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不扎堆、少聚集,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出行安全,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好安全头盔,遵法守规驾驶,杜绝安全隐患,以安全文明绿色畅行的交通环境喜迎虎年新春!

西安公安交警融媒体发布厅制图

 

(责编:麦文雄、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