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战“疫”决心

2022年01月05日18:20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我是党员,我在一线。泾河新城8个疫情防控点和4个防疫隔离点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抗击疫情凝聚力、战斗力,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随着疫情阻击战的不断持续,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战“疫” 斗志,1月2日,各临时党支部党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庄严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团结凝聚广大党员干部越是艰险越向前,表达他们抗击疫情的决心和赢得胜利的信心。

身处防疫一线,紧张忙碌已经成为常态,但是全体一线党员干部没有一个叫过苦说过累,他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优良作风。

自疫情严峻以来,新城一线党员干部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当地供稿 泾河新城)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