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2021年10月27日15:13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针对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在西安多点出现的情况,北方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大与西安经开区、高陵区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的作用,积极在园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与入园企业沟通协调,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将基地范围内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受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园区企业实现全年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根据这次疫情的特点,公司严格要求减少人员流动,再次启动原有建立的覆盖基地所有入园单位包含专项负责人及具体管理人员在内的基地疫情防控管理微信群,及时传达集团和政府相关部门及基地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文件及要求,并督促检查企业落实情况。公司制定了疫情防控监控报表,要求各入园企业定期报告本单位疫情监测情况,加强疫情影响监测。公司积极与经开区、高陵区疫情防控管理部门沟通,落实具体检测机构及收治病源机构,分批分期对园区多数人员进行了免费核酸检测,为入园企业提供防控便利。同时,做好应急通道的畅通,防范异常情况的出现。

各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其中,规划建设部党支部每日对入园企业执行巡检,强化经开区、高陵区、街道办防控部门及时沟通,联防联控;资产运营部党支部加强对综合保障园北方融城小区和重点企业人员流动大的单位采取重点监控,加大消杀工作的力度;综合管理部党支部每日通报公司疫情防控情况和疫情变化情况;党建群工部党支部加强宣传工作,引导园区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日常检测、消毒等具体事宜。 (当地供稿 北方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邰建军 袁一唯)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