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我是党员我先上”

2021年12月31日16:50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党员突击队”奋战抗疫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西安疫情防控升级后,为确保通信保障安全畅通,生产经营有序开展。连日来,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党员职工奋战在抗疫一线,完善工作方案,加强应急值守,建立疫情保障专班,全力做好通信、服务、防控“三个保障”。为保障疫情期间网络通信安全贡献力量。

“党员突击队”奋战抗疫一线。

随着疫情形势逐步严峻,管控更加严格,为防范疫情对企业正常工作造成突发影响,确保信息通信服务不中断,12月29日,陕西移动党委向公司全体党员和员工发出关于坚决打赢抗疫保障攻坚战确保信息服务畅通的号召,明确要求省公司各支部成立党员突击队,7×24小时现场值守。

“党员突击队”奋战抗疫一线。

“大战大考,党组织作用必须彰显;关键时刻,党员干部要冲得上去;危难关头,共产党员得豁得出来!”12月29日下午,陕西移动省公司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公司党委号召,在考虑工作实际需要及广大党员实际情况的基础上,成立“党员突击队”58支,参与党员305名。

“党员突击队”奋战抗疫一线。

在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突击队由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统一指挥领导,以A、B两队形式每周轮班现场值守,坚持线上线下结合,在岗在家联动,随时待命、随时响应、随时支援,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保障网络通信安全、员工安全、业务安全。(麦文雄 供图单位 中国移动陕西分公司)

(责编:麦文雄、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