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省3部门督导检查西安冷链食品疫情防控

2021年11月19日09:11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3部门督导检查西安冷链食品疫情防控

  本报讯 (记者 徐颖)11月18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日前,省市场监管局、省卫健委和省商务厅组成督导组,对西安市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根据疫情防控的重点企业、重要环节在西安市选取了食品销售领域的企业和园区进行检查。督导组先后对陕西振彰食品有限公司、紫葵易购生鲜电商创业园、西安领鲜物流有限公司等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督导组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充分认清当前和今后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复杂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持续加强防控;要夯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物品、环境预防性消毒,从业人员个人防护及加强免疫等防控措施;西安市场监管部门要落实好监督责任,紧盯入境、入库、批发、销售等各个环节,持之以恒抓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麦文雄、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