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陕西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7日09:00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 连日来,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顽强拼搏,以昂扬斗志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1月15日,民盟陕西省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提升履职成效。要进一步推进政治交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统筹推进“五大建设”,全面提升“五种能力”,严肃换届纪律,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换届工作,加强代表性人士发展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为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11月15日,省司法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要抓住今年最后一个多月时间,全力完成好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在领悟党的光辉思想、办好为民实事、开拓发展新局上取得新成效,奋力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努力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

  11月12日,省财政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财政改革发展各项具体工作之中,坚定不移强化创新、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力抓好稳增长各项工作,认真落实支持市场主体的财税政策,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支持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全力保障群众温暖过冬,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要认真研究谋划好下一步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具体措施,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11月15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厅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按照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完善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秋冬播种、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高标准农田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三变”改革、安全生产等“三农”重点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确保今年任务圆满收官、明年工作顺利开局。

  (记者 刘枫 成全勃 徐颖 艾永华)

(责编:麦文雄、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