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国网勉县供电公司:深入基层抓作风、督导检查促提升

2021年08月17日08:31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班组管理水平,切实转变一线员工工作作风, 8月10日,国网勉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对勉阳、新街子、晨光供电所开展“下基层、到班组”督导检查工作。

此次督导检查工作由该公司营销部制定方案、组建督导小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实施督导检查。重点对基层班所综合管理、营销服务、作风建设、所容所貌等工作进行检查,从员工精神状态、劳动纪律和作风等方面深入分析,改进薄弱环节、强化思想意识,旨在切实解决供电所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督导检查工作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作为出发点进行,一是突出落实作风建设要求方面,重点对员工思想和作风纪律方面进行检查。二是突出阶段性重要工作推进情况方面,重点加强疫情防控、供电服务等工作落实情况的检查。三是突出对营业窗口优质服务工作方面,重点对业扩报装、量价费损等工作完成情况检查。四是突出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治情况方面,重点对吃拿卡要、违规收费等影响公司形象的突出问题进行检查。

自督导检查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营销部累计下基层、到班组12次,检查并整改问题9项,下发通报2份,达到了“以检查促规范、以整改促提升”的目的,进一步有效改进基层班组工作作风,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下一步,国网勉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将持续深化下基层检查指导形式,以问题为导向、化不足为动力,加大督导力度、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基层班组管理水平不断迈向新台阶、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稿件来源:国网勉县供电公司 刘勇)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