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急难愁盼|感谢领导留言板 留言3天后拖欠的农民工工资“到账了”

2021年11月04日10:28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11月4日电(魏鑫)“10月23日,本人在领导留言板上求助索要工资一事,已于10月25日和公司协商解决,在此感谢领导的帮助。”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西安市市长李明远留言表达感谢。

网友表示感谢截图

原来,10月23日,该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自己工资被拖欠的问题。

该网友留言称,自己从事水电工作,在陕西建工第十一建设集团公司直属的中海曲江大城项目干活,工资按天(230/天)计算,从2021年6月1日到2021年10月23日,公司共拖欠其工资20955元。

网友反映问题截图

经西安市曲江新区管委会调查,网友反映的项目为中海曲江大城C地块,专业分包单位为陕西建工第十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网友为陕十一建公司直属工人。

西安市曲江新区管委会回复截图

西安市曲江新区管委会回复称,10月26日,网友和该项目其他所有工人工资均已全额支付,同时陕十一建公司向曲江新区劳动保障监察工作人员出具了相关支付凭证。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