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省6家组织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2021年09月30日08:42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6家组织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本报讯 (记者 徐颖)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9月16日,在中国质量(杭州)大会上,我省的陕西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组织荣获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获奖组织数量排名全国第5位。

  我省获奖组织的质量管理模式分别为:陕西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基于“四新”引领的双循环智能质量管理模式;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隆基品牌质量屋”质量管理模式;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以绩效为核心,融合“创新、品牌、人才、文化”的质量管理模式;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172”质量管理模式;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于“道术结合”的三循环四路径质量管理模式;咸阳纺织集团一分厂纺部车间赵梦桃小组的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精益求精的梦桃精神质量管理模式。

  据了解,中国质量奖是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于2012年经中央批准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

  今年以来,我省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坚定不移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建立健全各级政府质量奖励制度,以质量提升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全省质量工作整体水平稳步提升,质量提升行动深入开展,品牌培育创建百花齐放,质量安全得到有效保障,有力促进了全省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的持续提升。

(责编:麦文雄、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