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榆神工业区)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年09月02日16:30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9月1日,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榆神工业区)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顺利举行,这是榆林经开区全面落实2021年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要求的重要举措。

据榆林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武泳吩介绍,本次开工的项目包括中德环保节能型输送带生产基地及技术服务中心、化工企业两化融合平台等7个创新转型项目和4个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近8亿元。这些产业项目技术高端、优势突出、竞争力强,属于延链、补链、强链项目,对促进园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具有及其重要的示范意义,对提升园区管委会“五个一体化”建设层次和水平,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实现高质量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在“双碳”目标下,榆林经开区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高端发展为核心,以优势资源为基础,以创新驱动为动力,严守生态保护和安全发展底线,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开放合作,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迈出稳健步伐。(当地供稿 榆神工业区)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