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24日资讯重点:西安提高城乡低保标准 消费者关心哪些食品安全问题?

2020年11月24日16:5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持续推进秦岭“五乱”问题专项整治

记者从23日召开的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了解到,《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颁布实施近一年来,陕西省深刻汲取秦岭违建教训,持续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明显进展。

陕西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11月23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11月23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陕西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多地启动应急预案

陕西多地遭遇的雨雪降温天气23日仍在继续,受下雪天气影响,部分高速公路出行受阻。

陕西省污染源自动监控能力不断提升

记者日前从省生态环境厅了解到,近年来,我省致力于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执法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从全过程管理的思路着手,不断强化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在环境管理中的应用,取得了显著成效。

西安提高城乡低保标准

11月16日,记者从西安市政府常务会议上获悉:10月1日起,西安市提高城乡低保标准,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请翻页查看11月24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