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18日资讯重点:陕西发布一批省管干部任职公示 中东部有大范围雨雪降温过程

2020年11月18日15:2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最新!陕西发布一批省管干部任职公示

今日,陕西省委组织部发布了一批省管干部任职公示。

西安: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增速领跑副省级城市

11月17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凝心聚力高质量发展”系列发布会第四场,专题介绍西安市经济发展稳中向好持续加快有关情况。

陕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双升

11月13日,记者从陕西银保监局获悉:陕西银行业金融机构持续加大信贷资金供给,强化对基础设施和普惠金融等重点领域的支持,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稳中向好 西安高质量发展站上新起点

天地形胜,城以盛民,而文明兴焉。西安作为九大国家中心城市之一,以“十三朝古都”“全球硬科技之都”的称号享誉海内外。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西安经济稳中向好,高质量发展站上了新起点。

商洛市着力提高农村饮水安全脱贫质量

今年以来,商洛市坚守饮水安全底线,在加快巩固提升工程建设的同时,严格对标对表,精准强弱补短,持续提高农村饮水安全脱贫的质量,确保如期打赢打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请翻页查看11月18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