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18日资讯重点:陕西发布一批省管干部任职公示 中东部有大范围雨雪降温过程

2020年11月18日15:2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再见了,关不完的广告弹窗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手机浏览器逐渐成为广大网民日常获取讯息的重要窗口。然而,手机浏览器野蛮生长,自媒体网络传播乱象频出,令网友不堪其扰。针对网友们反映强烈的问题,国家网信办近日对手机浏览器进行专项集中整治和督导整改。

盛宴不“剩宴”,吃出新“食”尚

“现在村里举办酒席时,每桌200元左右的花销是标配。大伙吃得开心,我们办酒压力也小。”江西省吉州区樟山镇东陂村村民周光宏刚在村里办完婚礼。他说,婚宴从“俭”不从“简”,心意到位,没有大操大办也依然热热闹闹。

【财经】

我国“13+1”省区市口岸部门合作支持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

重庆市口岸和物流办公室、四川省口岸和物流办公室等“13+1”省区市口岸部门,17日在重庆签署《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西部陆海新通道平台建设合作协议》,明确将在便利化通关作业、加大国际合作力度等方面支持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

中国经济复苏韧性足(锐财经)

11月1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经济运行中的用电、货运等实物指标快速增长,消费持续回暖,“一带一路”合作韧性十足。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