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18日资讯重点:陕西发布一批省管干部任职公示 中东部有大范围雨雪降温过程

2020年11月18日15:2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实施重大工程,“十四五”将这样干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加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社区建设,明确将实施一批重大工程。

国家发展改革委:今冬供暖季天然气资源充足有保障

入冬以来,不少北方地区提前启动供暖,带动天然气消费出现较快增长。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孟玮17日介绍,今冬供暖季天然气资源充足有保障,可动用的储气量比去年增加约50亿立方米,高峰期可以更好地发挥调峰保供作用。

中东部有大范围雨雪降温过程 湖南辽宁等地有大到暴雨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8日至19日,中东部地区有一次较大范围降水降温过程;其中,湖南西部、内蒙古东南部、辽宁大部、吉林中东部、黑龙江东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辽宁东南部局地有大暴雨;内蒙古中部和东部偏南地区、黑龙江东南部、吉林大部、辽宁西部、河北北部等地有大到暴雪,部分地区大暴雪。

【观点】

高值医用耗材治理的重要一步(人民时评)

不久前,一场采购金额过百亿元的国家级高值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开标。多年来位居高价位的心脏支架大幅降价,从均价1.3万元降至700元左右,降幅超过90%,按意向采购量计算,预计节约资金109亿元。这一消息,引发社会关注和热议。

民生改善,成就美好生活(人民观点)

民惟邦本,本固邦宁。增进民生福祉是我们党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是其中的重要方面。

请翻页查看11月18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