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0月30日资讯重点:陕西挂牌督办四种生产安全事故 考驾驶证不再设年龄上限

2020年10月30日16:3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10月29日0-24时,陕西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

陕西省检察机关搭建 “零距离”交流联络渠道

10月29日上午,陕西省检察机关主动接受人大、政协监督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西安老旧小区房屋维修资金补建方案出台

日前,西安市住建局出台西安老旧小区房屋维修资金补建工作方案,旨在构建西安市老旧小区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的维修保障机制,提高老旧小区的宜居水平。

陕西对四种生产安全事故进行省级挂牌督办

记者从省安委会获悉:为进一步做好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工作,日前,省安委会印发《陕西省生产安全事故查处省级挂牌督办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对较大生产安全事故、瞒报生产安全事故、造成一定社会影响的一般生产安全事故、其他需要挂牌督办的生产安全事故进行省级挂牌督办。

陕西3案例入选人社扶贫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成果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人社部近日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100个人社扶贫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成果,我省3个案例入选,分别是宝鸡市做实做好社保扶贫工作入选人社扶贫工作优秀案例、平利县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唐益平入选人社扶贫优秀干部、宁强县巴山镇石坝子村养蜂户王永定入选帮扶与自强相结合的就业脱贫贫困劳动力典型。

请翻页查看10月30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邓楠、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