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0月30日资讯重点:陕西挂牌督办四种生产安全事故 考驾驶证不再设年龄上限

2020年10月30日16:3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思维导图来了 带你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制作了这张思维导图,带你一起学习6000余字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网连中国]各地干群热议: 奋斗新时代,共谱全新未来

“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十三五”即将收官,“十四五”正待起航,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将“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为广大干部群众描绘了一幅逐梦新蓝图,引发社会各界强烈反响。“在新起点办好自己的事,创造新未来”成为各地干群共同的奋斗目标。

国家网信办:对"强制关注"等自媒体乱象说"不!"

近日,国家网信办发布《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下文简称《征求意见稿》),对“强制关注”等热点问题作出具体规定,进一步明确公众账号信息服务平台的监管责任。专家表示,未来新规落地实施后,公众账号监管将更加严格。

【观点】

人民日报社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金秋时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这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

暖闻热评:用知识点亮乡村孩子人生梦想

从年轻帅气到早生华发,对比杨明十余年支教生涯的前后照片,有网友感慨,“都是付出青春和心血的印证”。的确,杨明把最美的青春献给了贵州大山,用知识点亮了乡村孩子的人生梦想。

请翻页查看10月30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邓楠、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