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10日资讯重点:6月陕西CPI涨幅全国排第几? 车险综合改革方案出炉!

2020年07月10日19:5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2019年我国为1020万名计划怀孕夫妇提供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记者近日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门了解到,我国持续加强生育服务管理,开展优生优育服务和指导,2019年全国共为1020万名计划怀孕夫妇提供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目标人群覆盖率平均达95.1%。

今年是“火星年”:“红火星”与“下弦月”12日上演“星月童话”

天文专家介绍,7月12日凌晨,天宇将上演“火星合月”的美丽天象。届时,如果天气晴好,我国感兴趣的公众用肉眼即可看到“红火星”与一弯“下弦月”相互辉映、齐放光芒的景象。

【财经】

车险综合改革方案出炉!交强险赔付最高至20万

为更好维护消费者权益,推动车险高质量发展,银保监会近日发布了《关于实施车险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指导意见》)。

中欧班列上半年开行数量同比增长36%

记者10日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上半年,中欧班列开行数量大幅增长,累计开行5122列,同比增长36%;6月份开行1169列,再创历史新高。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