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10日资讯重点:6月陕西CPI涨幅全国排第几? 车险综合改革方案出炉!

2020年07月10日19:5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6月陕西CPI涨幅全国排第几?呈现啥特点?官方解答

6月陕西居民消费价格(CPI)情况如何?在全国涨幅中处于什么位置?陕西各类商品及服务价格变动有何特点?我们从国家统计局及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公布的调查报告中寻找答案。

铜川在陕西省率先完成中小学幼儿园旱厕改造

“学校不仅对校内公厕进行了旱厕改水厕改造,还在宿舍楼里加了卫生间,配了洗手台和洗手液,相比以前更干净卫生了。”7月8日,铜川市印台区广阳镇中学初三学生程慧琳说。铜川市从2019年起全面开展中小学校改厕工作,以贫困地区中小学为重点,扎实开展“厕所革命”,目前全市44所中小学幼儿园旱厕提前半年完成改造,在全省率先完成中小学幼儿园旱厕改造任务。

陕西专项治理土地领域突出问题

7月2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宣布了《陕西省自然资源系统开展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强化耕地保护和节约用地,抓实专项治理,切实提升土地要素保障能力。

上半年陕西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360多亿元

7月9日,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上半年,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361.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6.9%,省级重点项目进展好于去年同期,特别是4月至6月,连续3个月完成投资进度超过12%,项目建设步伐明显加快。

"乘风破浪"90后双胞胎姐妹 用单车丈量川藏之路

川藏线是众多"驴友"眼中一条“勇闯天涯”的路线。今年4月16日,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一对双胞胎姐妹从当地出发,凭籍勇气和毅力,带着“两汉三国,真美汉中”的宣传旗,横跨陕、甘、川、藏四省区3000多公里,用单车丈量这条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的天路。7月2日,在距离终点还有500多公里的地方,我们通过微信联系上了这对姐妹花,听她们讲述这趟有惊有喜的骑行之旅。

请翻页查看7月10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