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6月12日资讯重点:西安老旧小区改造如何“好看”更“好住”5月各地物价涨势如何?

2020年06月12日23:1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西安老旧小区改造如何“好看”更“好住”?

2020年,根据西安市安排部署,全市计划改造老旧小区1100个、1900万平方米。截止目前,已开工建设921个小区、1651.9万平方米,惠及群众18万余户。

5月陕西居民消费价格情况如何?这几类均呈现涨幅特点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5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CPI)数据。陕西省居民消费价格走势如何?与全国形式相比呈现什么情况?哪些物价上涨,哪些下降?各类商品及服务价格变动又有哪些特点?

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李耕决定逮捕

据最高检消息,陕西省西乡县委原副书记、县长李耕(正处级)涉嫌受贿一案,由陕西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汉中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汉中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李耕作出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漠视群众利益 安康通报3起扶贫领域失职失责典型问题

“对水窖工程建设管护不力”“不认真履职,造成贫困户不能及时贷款”“超额拨付扶贫项目工程款”......近日,陕西省安康市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扶贫领域失职失责典型问题。

陕西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本地连续113天无新增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2020年6月11日8时至6月12日8时,我省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已经连续113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110天无新增疑似病例,连续111天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截至6月12日8时,我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45例(国内输入病例116例,本地病例129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治愈率98.78%。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31例(转为确诊病例1例,已解除隔离30例)。

请翻页查看6月12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