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6月12日资讯重点:西安老旧小区改造如何“好看”更“好住”5月各地物价涨势如何?

2020年06月12日23:1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夏收过半,网友点赞

从南向北,安徽、河南、山东、河北等省份夏收均已开镰,收割机正驰骋田间。

人社部推建筑、国企、金融等专场招聘 17.8万岗位等你来

记者从人社部获悉,6月12日至18日,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重点推出建筑、国有企业、医疗物资、金融、电力新能源专场招聘,56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17.8万个。

【财经】

5G,为城市发展“加档提速”

自5G商用以来,中国陆续出台一系列推动5G快速发展的举措,助推城市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发展。5G在智慧城市中的广泛应用,不仅提升了城市治理水平,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巨大变化。

5月各地物价涨势如何?19省份涨幅低于全国

11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31省份2020年5月CPI(居民消费指数)数据。5月各地物价涨势如何?哪些省份涨幅低于全国?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