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西安新增15個市民終身學習體驗基地 

2024年01月24日09:34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1月16日,記者從西安市教育局獲悉:西安市民終身學習體驗基地2023年遴選創建工作結束,經區縣遴選推薦、市級評審、實地考察、西安市教育局綜合評估,認定勞模精神展館體驗基地等15家單位為西安市民終身學習體驗基地。

西安市教育局希望被認定為體驗基地的單位以此為契機,充分發揮示范引領作用,不斷提升內涵建設,積極探索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體驗式學習模式﹔面向市民積極開展終身學習活動,通過多種形式的體驗項目逐步構建西安市全民積極參與終身學習的良好氛圍,持續發揮體驗基地在全民終身學習中的重要作用,提高終身教育服務能力。同時,各區縣、開發區教育局及相關單位要積極貫徹落實《西安市社區教育促進條例》,結合區域實際,在打造品牌特色、提升服務等方面持續發力,探索終身教育發展路徑,更好地發揮體驗基地在推動學習型社會建設、終身教育體系構建中的作用,為推進終身教育發展作出貢獻。(郭妍)

(責編:孫挺、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