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紀念宋慶齡同志誕辰130周年展覽開幕

2023年10月23日08:39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紀念宋慶齡同志誕辰130周年展覽開幕

  10月20日,由中共陝西省委統戰部指導,陝西省宋慶齡基金會、上海市孫中山宋慶齡文物管理委員會等單位聯合舉辦的“傳承宋慶齡偉大精神,攜手共向美好未來”——紀念宋慶齡同志誕辰130周年暨陝西省宋慶齡基金會成立35周年系列展覽在西安開幕。

  據悉,陝西省宋慶齡基金會成立35年以來,在助力青少年成長成才、發展公益慈善事業、支持貧困地區助學興教、促進陝港澳台及海內外青少年交流、助力鄉村振興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中起到了積極作用。

  此次展覽於10月20日至30日在西安美術館展出,包括“永遠和黨在一起——宋慶齡與中國共產黨”圖片展、陝西省宋慶齡基金會成立35周年工作成績回顧展、“奮進新征程 同心繪夢想”2023全省青少兒繪畫書法優秀作品展、第十八屆宋慶齡少年兒童發明獎(陝西賽區)獲獎作品成果展4個部分,通過展出大量珍貴照片及文物,生動展示宋慶齡同志為爭取民族獨立和人民解放、實現國家富強和人民幸福作出的卓越貢獻。(劉楓)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