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公安部門全力保障考生及時應考

2023年06月08日08:3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6月7日電  (記者張天培)今年高考,各地公安機關提早部署、周密安排,有針對性地組織勤務,確保高考有序開展。比如,廣東公安機關聚焦高考安保工作,細化措施安排,確保及時處置各類突發事件和涉高考的報警求助﹔江蘇公安機關對考點及周邊環境開展安全檢查,對校園周邊可能引起噪聲影響考生學習、休息的區域開展全面檢查﹔河南各地公安戶政部門為急需身份証的考生第一時間制發臨時身份証。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專門印發通知,部署各地公安交管部門認真做好全國高考交通管理工作,要求各地公安交管部門要實地踏勘考場周邊道路,優化交通組織,完善設施設置﹔設立護考小分隊,加強考場周邊主要路口和重點路段的巡邏,全力保障考生及時應考。

  《 人民日報 》( 2023年06月08日 12 版)

(責編:鄒星、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