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趙一德在全省主題教育專題會議上強調

持續在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上下功夫 以更加有效舉措推動主題教育不斷往深裡走往實裡走

趙剛出席

2023年05月15日08:42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持續在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上下功夫 以更加有效舉措推動主題教育不斷往深裡走往實裡走

  本報訊 5月13日,省委書記、省委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趙一德主持召開全省主題教育專題會議,聽取有關工作進展情況匯報。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主題教育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部署要求,持續在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上下功夫,以更加有力舉措推動主題教育不斷往深裡走往實裡走。

  省長、領導小組副組長趙剛,省委常委、領導小組副組長王興寧、郭永紅、孫大光、王琳出席。

  趙一德指出,在中央第三指導組的悉心指導下,我省第一批主題教育扎實開展,各項工作推進有力有序。下一步,要高標准、高要求、高質量推進主題教育,更好地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更加堅定自覺地捍衛“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要持續抓實重點任務,聚焦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條主線,把理論學習、調查研究、整改整治貫穿始終,深入學習當代中國馬克思主義、二十一世紀馬克思主義的科學體系、精髓要義、實踐要求,扑下身子、沉到一線開展調研,切實抓好問題梳理、專項整治、建章立制等工作,確保主題教育不偏不空。

  趙一德強調,要持續抓特色求實效,貫通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和延安精神,抓好工作載體、活動載體、宣傳載體設計,不斷增強主題教育的感染力、穿透力、影響力。要持續抓深工作融合,把開展主題教育同服務保障中國—中亞峰會結合起來,同奮戰二季度、確保“雙過半”結合起來,同開展“三個年”活動結合起來,引導黨員干部樹立和踐行正確政績觀,多做打基礎、利長遠、惠民生的事,推動高質量發展、現代化建設不斷取得新進展。要持續抓好責任落實,領導小組及辦公室要加強統籌、搞好協調,各成員單位要各司其職、密切配合,各巡回指導組要嚴督實導、以導帶督,推動主題教育各項工作落到實處。

  省政府秘書長王海鵬,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成員參加會議。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