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從幸福出發絲路文旅之浪漫土耳其交流座談會在西安召開

2023年05月08日16:14 |
小字號

2023年5月4日,從幸福出發絲路文旅之浪漫土耳其西安-伊斯坦布爾交流座談會在西安召開,土耳其華商會,陝西省文化、旅游與投資領域的代表以及歐嘞呦(陝西)控股有限公司代表參加了此次會議。

會議上,雙方就文化、旅游以及投資等多方面進行了深入交流。特別就土耳其文化、特色產品如何更好入駐西安,以及陝西商品海外倉建設等事項進行了充分交流。

土耳其華商會主席宋子彬先生表示,希望將土耳其特色產品、文化引入中國市場。他們將陝西企業在旅游業務、文化交流、投資合作等方面展開合作,以更好地推進中土兩國之間的友誼與交流。積極發揮土耳其華商會的優勢,開展外引內聯工作,對互相投資提供積極有效的服務,不斷增加合作內容,拓寬合作領域,提升合作層次,優化合作效果。  

作為中方代表歐嘞呦(陝西)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尊仁表示,會以雙方交流為契機,充分發揮公司供應鏈、資金等優勢,將優質、健康、美味的土耳其特色商品及獨特的文化通過“一帶一路”帶到西安、帶到中國。

此外,會議上各方圍繞陝西商品海外倉建設等事項進行了充分交流。據了解,雙方將在商品海外倉建設、物流、市場營銷等方面開展深入合作,進一步提升陝西省與土耳其之間的經貿往來,進一步加深彼此的友誼,推動雙方在"一帶一路"倡議下實現共同發展。

陝西省決咨委委員,陝西絲路文化交流中心名譽主任王國龍表示,作為中國西部地區的重要省份,陝西一直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他高度肯定了土耳其華商會作為兩國溝通的橋梁作用,對於土耳其華商會及歐嘞呦公司發揮自身優勢,帶動產業經濟發展做出的努力給予鼓勵。並表示,希望雙方繼續發揮雙方優勢、加強溝通交流,為陝西經濟發展做出貢獻。(孫挺 實習生張曉)

(責編:孫挺、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