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致敬堅守 拼搏奮斗(今日談)

原 石
2023年05月03日08:5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在鬧市街頭維護秩序的公安民警、在機場車站貼心服務的乘務人員、在社區往來奔忙的快遞小哥……“五一”假期,許多人堅守崗位、拼搏奮斗,為保障節日安全、歡樂、祥和貢獻力量。

  這個“五一”,旅游探親需求集中釋放,出行熱情高漲。祖國各地各行各業許多勞動者不辭辛勞,全力以赴做好本職工作,為更多人安全出行、安心出游傾情奉獻。他們的盡責與擔當令人尊敬,他們的努力和付出值得點贊。

  每個人的鏗鏘步履,疊加起來就是國家的壯闊行進﹔每個人的拼搏奮斗,匯聚起來就是民族復興的澎湃力量。立足本職崗位,腳踏實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我們必能收獲更精彩的人生,成就更偉大的事業。


  《 人民日報 》( 2023年05月03日 01 版)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