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熱愛“秀”出來

2023年04月30日11:14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4月30日電(吳德鋒)4月29日,街舞小天才2023全國少兒街舞挑戰賽於古都西安首戰揭幕。

選手在表演。 趙凱攝

近年來街舞作為運動風潮越來越盛,越來越多人認識街舞、接觸街舞、了解街舞。BREAKING作為街舞重要藝術表現形式,因“受年輕人喜愛”、“極具觀賞性”,也從街頭首次走上奧運競技場,正式成為2024年巴黎奧運會的正式比賽項目。

選手在表演。 趙凱攝

選手在表演。 趙凱攝

選手在表演。 人民網 吳德鋒攝

比賽現場。 人民網 吳德鋒攝

賽事以freestyle形式,由裁判進行打分,晉級后進行1v1對抗。晉級的12位選手分組PK,產生的6強進行seven to smoke,決出當場冠軍。本次活動冠軍獎品豐富,冠軍可獲得小天才電話手表旗艦機和2023全國總決賽的晉級名額以及獎杯和嘉賓簽名照。

(責編:吳德鋒、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