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

陝西兩案例被評為全國文博社教十佳案例

2023年03月29日09:02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陝西兩案例被評為全國文博社教十佳案例

  本報訊 (記者 趙茁軼)3月16日,由中國文物學會、中國文物報社聯合主辦的第二屆全國文博社教十佳案例宣傳推介活動終評會在北京舉辦。經專家評議,推介“中國空間站‘天宮課堂’系列主題教育活動”項目為特別案例,10項申報案例榮獲第二屆全國文博社教十佳案例。陝西有2項案例入選第二屆全國文博社教十佳案例,分別是西安博物院“重回大唐”系列社教研學課程、漢景帝陽陵博物院“博悟·關愛”系列公益活動。

  另有34項申報案例榮獲第二屆全國文博社教優秀案例,陝西有3項案例入選,分別是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秦兵馬俑多維融合型深度研學活動”、陝西歷史博物館“‘盛世壁藏’研學課程”、延安革命紀念館“‘一起向未來——紅色體育進校園’品牌教育項目”。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