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陝西省榆林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貫徹落實好黨的二十大精神 踐行好新時代黨的群眾路線

2022年12月29日10:42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中共榆林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單舒平致辭。人民網孫挺 攝

人民網榆林12月29日電(鄒星)12月29日,由人民網指導,人民網陝西頻道、中共榆林市委宣傳部主辦,中共佳縣縣委、佳縣人民政府承辦的2022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年度工作會議在陝西省榆林市佳縣舉行。會上,中共榆林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單舒平致辭。

“近年來,人民網緊握時代脈搏,發揮自身媒體優勢,踐行群眾工作路線,持續創新網上群眾工作方式,不斷完善留言回復機制,特別是‘領導留言板’,已成為各級黨委政府答復群眾急難愁盼問題的重要平台,是新時代我們 踐行群眾路線的一個‘優秀產品’和‘特色品牌’。”單舒平說。

榆林是西北革命策源地、陝北革命的搖籃 。單舒平表示,老一輩革命家在榆林綏德地區提出“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這一面” 。在各個歷史時期,榆林都在大力傳承和發揚黨的群眾路線。

“我們將以本次會議為契機,不忘初心,發揚傳統,貫徹落實好黨的二十大精神,踐行好新時代黨的群眾路線,始終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進一步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單舒平說。

專題:2022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年度工作會議

(責編:鄒星、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