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

陝西省考點做好准備迎接研究生考試

2022年12月23日08:36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考點做好准備迎接研究生考試

  本報訊 (記者 呂揚)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將於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進行。陝西省今年共設43個正式考點,各考點認真准備,將為考生提供暖心服務,確保考試順利進行。

  2023年,陝西省研考報名人數17.19萬人,其中,應屆生86257人、往屆生85643人,總人數較去年增長4123人,增幅2.46%。

  西北大學除及時轉發中央及省上相關研究生考試信息外,加強服務保障,在官微詳細公布了各校區考場分布圖。學校倡導考生自備午餐,同時學校部分餐廳將為考生提供就餐服務,並為考生提供午間休息場所,所有休息場所為考生提供桶裝方便面及免費蔥姜紅糖水和熱水。

  長安大學提醒校外考生,考試當天學校開放汽車試驗場北門,校外考生憑本人准考証、有效居民身份証,經測溫后進入考點,通過指定路線進入考場參加考試。為避免校內外考生通道交叉,長安大學規定校內考生須通過另外路線到達考場,並提醒考生合理規劃出行時間。同時,考點為校外考生統一供應盒飯,考試結束后,校外考生可在所在教學區一樓領取,午間可在考場休息,考試開始前需離場重新入場進行檢查。

  西安建筑科技大學詳細介紹了考場分布、進校路線以及核酸檢測陽性考生考場位置等信息。同時,學校將為全部考生免費供應午餐,其中社會考生領取盒飯后在劃定的活動區域內用餐,本校考生到學生食堂用餐。

(責編:鄒星、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