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佳縣縣委書記:站在最大多數勞動人民的一面 扎實開展網上群眾工作

2022年12月29日10:40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中共佳縣縣委書記姬躍飛致辭。人民網孫挺 攝

人民網榆林12月29日電(鄒星)12月29日,由人民網指導,人民網陝西頻道、中共榆林市委宣傳部主辦,中共佳縣縣委、佳縣人民政府承辦的2022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年度工作會議在陝西省榆林市佳縣舉行。會上,中共佳縣縣委書記姬躍飛致辭。

“我們始終‘站在最大多數勞動人民的一面’,統籌推進高質量發展和高效能治理,特別是把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網民留言辦理作為重要任務來抓。建立收集登記、分析研判、轉交辦理、回復反饋等機制,做到件件有落實、事事有回音 。” 姬躍飛介紹,今年的留言已全部按時辦結,並通過佳縣鄉村振興服務熱線、百姓問政平台等解決群眾訴求950多個 。

“我們將充分吸收和運用本次會議成果,認真學習各地典型經驗,扎實做好網民留言辦理工作,努力把網上群眾工作打造成反映社情民意和解決民生難題的‘直通車’、密切黨群干群關系的‘連心橋’、提升基層治理能力的‘推進器’,為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作出積極貢獻。” 姬躍飛說。

專題:2022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工作會議

(責編:鄒星、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