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開展2022年陝西好網民優秀故事征集活動

2022年09月25日09:09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開展2022年陝西好網民優秀故事征集活動

  本報訊 (記者 王帥)省委網信辦日前發出通知,決定開展2022年陝西好網民優秀故事征集活動。

  通知強調,本次征集的陝西好網民優秀故事主人公為省內年滿16周歲以上的網民或網民團體。征集的故事必須真實,應為本人或團體真實經歷,圖片或視頻版權歸作者所有。故事緊扣愛國主義精神、網絡法治觀念、文明用網習慣、網絡安全技能、責任擔當意識等新時代中國好網民基本素養,推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網絡傳播與弘揚。要求政治立場堅定,事跡突出。重點征集網絡正能量類、公益慈善類、網絡素養類、網絡安全及網絡治理類的優秀故事。

  通知指出,本次征集採取單位推薦與網民自薦相結合的方式。經過初評篩選、網上投票、專家評審、網上公示、候選展示等階段,12月底,我省將舉行“奮進新時代,爭做陝西好網民”2022年陝西好網民活動總結大會,對評選出的“2022年陝西好網民優秀故事”和2022年度陝西好網民、好網民工程品牌、優秀組織單位等進行表彰獎勵。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