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30個家庭被評為陝西省教育世家學習宣傳對象

2022年09月11日08:41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30個家庭被評為陝西省教育世家學習宣傳對象

  本報訊 (記者 郭妍)9月7日,記者從省教育廳獲悉:為進一步營造全社會尊師重教的良好風尚,省教育廳、省教科文衛體工會聯合開展教育世家學習宣傳活動,經各市(縣、區)教育部門和各學校推薦、組織資格審查、專家推薦、媒體宣傳展示等,確定西安交通大學黃上恆家庭等30個家庭為2022年陝西省教育世家學習宣傳對象。

  各地各高校要結合第三十八個教師節慶祝活動,深入宣傳陝西省教育世家典型事跡,創新宣傳方式方法,增強學習宣傳活動的針對性、時效性和感染力,展示教育世家形象,講好教育世家故事,表達教育世家情懷。同時做好對教育世家的慰問和工作支持,提升教育世家的榮譽感、獲得感,引領更多優秀人才投身教育事業,形成好老師不斷涌現、教育世家不斷出現的良好局面。

  廣大教師要認真學習陝西省教育世家先進事跡,堅守立德樹人初心,強化為黨育人、為國育才使命擔當,為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