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2022年專利密集型企業培育項目開始申報

2022年09月05日09:21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2022年專利密集型企業培育項目開始申報

  本報訊 (記者 徐穎)9月2日,記者從省知識產權局獲悉:為加快培育專利密集型產業,促進專利技術轉移轉化,我省2022年專利密集型企業培育項目開始申報。

  申報條件為:在陝西省行政區域內注冊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企業,且企業主營業務屬於專利密集型產業﹔企業注冊成立三年以上,具有較強的專利創造、運用能力和保護意識,對其主導產品(服務)技術或設計擁有自主知識產權,或者知識產權許可貿易已經成為其主要盈利模式﹔企業擁有的有效專利數量不少於30件,其中有效發明專利數量不少於10件,並通過《企業知識產權管理規范》貫標認証(或驗收),擁有比較完善的知識產權管理體系,具有專門的知識產權工作機構和專職人員等。

  項目將重點支持專利密集型產業、戰略性新興產業、高新技術產業及“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等具有較強的專利創造、運用、管理能力的企業。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