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西安擬招聘1900名社區工作者

2022年09月04日08:41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安擬招聘1900名社區工作者

  本報訊 (記者 付玉瑋)9月1日,西安市2022年社區工作者招聘工作吹風會在西安市社區學院舉行,就2022年公開招聘社區工作者的方案、招聘流程及相應工作進行了安排。相比去年,今年的社區工作者招聘呈現出招聘人數多、招聘規模大等特點,擬招聘1900人。

  依照西安市《關於深化城市基層黨建引領基層治理實施“六個一”攻堅行動的工作方案》,針對基層治理、為民服務等工作中存在的重難點問題,本次社區工作者招聘加大了招聘力度,按照每萬城鎮常住人口不少於18名社區工作者的標准進行招聘。

  同時,西安市還將完善社區工作者薪酬待遇自然增長機制,落實社區工作者“三崗十八級”薪酬體系,按照不低於2021年度西安市城鎮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標准,以3900元為每月工資基數,從2022年7月份計算,為社區工作者提高薪酬待遇。今后每3年按照不低於上一年度城鎮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確定工資基數,實現薪酬待遇自然改善。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